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市场监管局原工商质监局一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15日下午,市局原工商质监局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市局领导王书明、汪光富,调研员方世江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了活动,全体党员听得认真、记得仔细、交流深入,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活动中,围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支部一是开展了集体学习,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了市市场监管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还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作风建设文件精神。二是开展了专题培训,向与会党员印发并培训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三是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再动员。向全体党员印发并宣读了市局机关党委《致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一封信》,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依法履职尽责,带头抓好线索摸排,带头遵纪守法,带头落实市场监管职责,凝心聚力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是开展了专题辅导。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汪光富为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市场监管部门党员干部如何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辅导。

  汪光富组长在讲话中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当前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和要求,分析了市场监管部门党员干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点任务,并就在工作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市局党组的工作部署,用斗争的精神抓好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对应知应会知识学习,提升开展专项斗争的业务能力。三是进一步积极主动作为,依法从严整治职能领域内市场乱象,全面净化市场环境。四是进一步深入推进线索摸排,以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