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交通运输系统扎实开展双拥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2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我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活动深入开展,5月2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与迎江区人武部、中北巴士公司在火车站公交枢纽站举行了“双拥先锋车”和“民兵先锋车”授牌仪式。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先锋、迎江区人武部政委潘发良、中北巴士公司总经理梁建国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中北巴士公司充分利用公共交通窗口平台,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英雄、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厚氛围。此次授牌“双拥先锋车”和“民兵先锋车”的有拥军线、机场专线、1路线、15路线、24路线等5条公交线17台公交车。

  为深入广泛开展双拥共建和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整个社会的双拥意识,在全社会形成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氛围,全市各汽车站码头等公共服务场所均已设置残疾退役军人、烈属和现役军人等优先优惠服务标识,并开设军人“绿色通道”,积极主动为军人群体提供服务。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