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到结对帮扶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5月23日,市直工委书记江宏滨带队到结对帮扶村蒋潭村、杨树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督导工作。工委副书记严锋陪同。

  23日上午,烈日当空,为了让结对的两个已经脱贫的贫困村能够快速发展,早日建成 “美丽乡村”,江宏滨带领机关部分结对帮扶人到蒋潭村、杨树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督导工作。每到一个村,分别听取村两委工作汇报,了解今年村里发展状况,年度脱贫攻坚工作目标落实进度,各项扶贫政策在落实中存在的困难,并一起与村干部想办法、找路子。

  

  会上,江宏滨还就村里扫黑除恶工作,要求村干部高度重视,把扫黑除恶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放在同等重要位置,多深入到农户家中, 做到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开展宣传,营造打击声势,做到人人知晓, 鼓励村民积极踊跃提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会后,江宏滨一行考察了位于蒋潭村的“大独山革命烈士陵园和桐怀潜地区第一次党代会遗址”。就红色革命遗址保护和开发利用,发挥好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文化阵地交换意见。同时,机关结对帮扶工作人员分别进村入户,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走访,摸实情、问需求、问建议,因户而异,根据实际需要,制定了相应的“一户一策”精准扶贫方案。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