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团市委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5-27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书记陈茜主持会议,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魏书记讲话精神,参会人员对2018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梳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魏书记讲话精神,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走在前,在狠抓落实上有作为、提实效,在作风建设上带好头、把好关;机关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围绕三大攻坚战等全市中心工作,坚定决心、增强耐心、牢记初心,不断砥砺新作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心无旁骛抓工作,着力提高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提升团员青年的精气神及能力水平。

  会议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