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公路局全力开展防汛保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7  浏览次数:  

  5月25日,我市遭遇入汛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大的一次强降雨,国省干线及农村公路受暴雨影响,部分交通被迫中断。

  险情就是命令,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华龙,副局长叶曙明赶赴太湖S211K77+200米处大型塌方现场、太湖东门新桥改建工地、G105太湖段改建工地及市轮渡所等现场,指挥防汛抢险工作,要求全市公路系统各单位采取紧急措施,及时上报路况信息,快速组织人员、机械等迅速赶赴险情现场,清理路面塌方土石及倒伏树木,确保公路通行安全,并要求太湖公路部门迅速清理S211大型塌方路段,确保在高考前恢复交通。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