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公路直属分局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19-05-27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市公路直属分局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党课学习,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以PPT形式为分局全体党员授课。

  党课上,支部书记对《条例》全文进行解读,包括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附则等八大部分内容。他指出,《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分局抓好支部党建工作,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会《条例》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进一步自学领会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