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公用工程公司喜获第十届市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  

  近日,公用工程公司喜获第十届安庆市文明单位称号,这是市委、市政府对该公司近年来文明创建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和激励。

  安庆市公用工程公司是安庆供水事业发展、拓展供水区域、创造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的中坚力量。公司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一项硬任务抓紧抓好。首先是做到有计划、有活动、有总结。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巩固文明创建活动成果。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打造供水服务品牌,开展树立“党员示范岗”、评选“服务明星”、“供水工匠”等一系列活动。

  其次,开展军地共建,参与文明交通劝导,配合社区文明创建,设置大型公益宣传广告,在用水问题上为用户排忧解难。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期间,总计更换水表井盖689处、闸阀盒121处、重型盖板18个,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同时,送温暖献爱心,对五庙乡柳圣尧等三位老人精准扶贫,走访慰问社区敬老院,为留守之家里的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关爱。

  三是发挥行业特点,供水保障安全。在城市道路大规模改造中,承担了城市供水管网随道路改造同步铺设的重要任务。配合市消防支队在全市范围内新建和维修消火栓近千只,在大型管网抢险中,高效的应对突发情况处置能力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及普通市民的广泛认可。

  在全体干部职工的齐心协力下,公用工程公司被授予省级“青年文明号标兵”、“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等多项荣誉称号。在创建活动中,公司进一步弘扬先锋模范精神,努力提升公司职工的综合素质,着力提升文明创建服务品质,不断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安庆市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