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正风肃纪勤政廉政专项整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正风肃纪勤政廉政专项整治推进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炳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局机关、直属行政机构、稽查支队和消保委秘书处全体人员,以及技术机构班子成员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再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宣读了市局《正风肃纪勤政廉政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和市纪委及驻局纪检组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情况通报。

  张黎明指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正风肃纪勤政廉政专项整治推进会是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再部署,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市场监管局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要求,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坚持打治结合,取得了一定的实效。在整改攻坚月活动中,要以“执法办案找线索、深挖彻查毁伞网、打财断血挖恶根、内乱外乱一起治”为主攻任务,重点解决“上热中温下冷”以及 “不用心、不用力、不在乎、不敬畏”问题,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让每位干部职工都养成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的习惯。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整治目的是纠风治乱,解决工作作风、工作纪律、勤政廉政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以支部、科室(部门)为单位,党组成员带头,每个党员、干部职工都要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要培养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队伍,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政治生态环境。

  关于长三角一体化营商环境问题,张黎明强调,要以长三角指标作为市市场监管局的工作指标,对齐长三角,坚定补短板。认真开展企业开办提升行动、企业注销提升行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提升行动和市场监管提升行动,最大限度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着力解决影响创新创业创造的突出体制机制问题,大力营造鼓励创新创业创造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获得感。

  关于机构改革,张黎明指出,市市场监管局三定方案已批复,下一步将按照“交叉安排、职能归并、深度融合、权责统一”的指导思想,尽快将人员定岗到位,做到人岗相宜,人岗匹配。张黎明最后强调,要围绕市委“456”总体部署,紧扣 “大市场、大质量、大信用、大安全、大监管”,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认真履职尽责,干好每一件事。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推进会为新的起点,在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同时,抓好本职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关闭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