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妇联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的妇女代表们欢聚一堂,隆重召开安庆市城市管理局妇联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程海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原局妇委会副主任康曼主持会议。来自城管执法局、市政、园林、供水、燃气等各下属单位的43名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

  程海东局长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执委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局妇女职工提出了“举旗、担纲、聚力、自强”四点希望,并勉励大家要以此次妇女联合会的成立为新起点,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激情投身城市管理和安庆经济发展工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