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花家红副市长赴宿松县隘口市场监管所下沉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31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花家红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下沉宿松县隘口市场监管所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黎明参加指导。

  花家红听取了隘口市场监管所工作汇报,与执法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扫黑除恶线索摸排、打伞破网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市场监管工作存在的困难。花家红一行还深入农贸市场检查并走访了部分经营户,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意义,倾听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建议。

  花家红强调,市场监管部门一定要认真履职尽责,全面加强市场监管,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要有作为。一是要加强培训,督促市场主体履行主体责任,筑牢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安全防线,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严格执法,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开展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欺行霸市、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整治各类市场乱象行为,净化市场环境,树立执法权威;三是加强信用监管,认真开展“双随机一公开” 抽查,检查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开,对失信、违规企业实行联合惩戒;四是加强市场监管队伍建设,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提升市场监管工作效能,全力推动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