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全面完成党组织和群团组织的组建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为建立健全基层组织体系,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坚持做到机关党建工作与机构改革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圆满完成机关党总支及所属党支部、工会委员会、妇委会的组建和选举工作。

  一是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实施。成立组建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单位实际情况和组织建设需要,反复酝酿,拟定组建总体方案,搭好组织设立框架。

  二是加强指导,有序推进落实。室领导班子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召开室务会议专题研究党群组织的组建工作,按照设立和选举工作流程依次进行。

  三是规范程序,严格选举纪律。申请组建报告获市直工委批准后,依规开展机关党群组织的选举工作。以选举为形式,凝聚党群合力,做到过程严谨、条理清晰、程序到位、整体顺畅。5月17日,完成机关党总支和离退休支部的选举工作;5月31日,完成机关支部、工会委员会、妇委会的选举工作。新一届的机关党组织和群团组织先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进行工作分工,落实工作职责和明确工作思路,实现制度化、规范化和体系化管理格局。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贯彻落实新时代从严治党新要求,坚持做到党建带工建、带妇建,凝聚党群合力,实现共同发展。新一届的机关党群组织不断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党史和地方志中心工作,奋力担当作为。  (机关党总支)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