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商务局召开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中全主持召开市商务局廉政工作专题会议。分管领导周传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陈冰冰市长在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同时,借新《公务员法》正式实施的东风,会议就下一步如何抓紧抓好商务局机关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在做总结发言时,徐中全强调,“十八”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已落实到方方面面,各项制度措施不断出台,日趋完善。当前,抓好商务局机关廉政、作风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项工作都要以政治标准来衡量,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性原则,严守政治规矩。要紧盯重点科室、关键环节和关键岗位,把廉政纪律和规矩融入业务工作之中,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筑牢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要巩固各级各项巡视整改的成果,进一步推进各项整改方案、清单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徐中全强调,新《公务员法》已于6月1日正式实施,与旧法相比,其中的监督与惩戒条款更加强化、细化,局机关的所有同志都要增强法律意识,遵规矩、守纪律,不要触碰“红线”。

  徐中全最后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要迎难而上、争先进位,更加勤勉尽责干事业、恪尽职守勇担当、主动作为抓落实,为全市商贸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政务环境。

  会上,局机关每个在职人员都领到了一本自编的《廉政手册》,该《手册》汇编了近年来商务局机关发生的违法违规违纪的鲜活案例,意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为镜鉴。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