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办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招商引资工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局(处)负责人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齐申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齐申勇传达学习了全市首位产业招商深化年推进大会会议精神,调研员周凯总结通报了2018年市委办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并解读学习了《安庆市招商引资工作操作规程》。

  就做好市委办公室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齐申勇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所有人都是招商引资工作的直接责任人和参与者,都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和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高质量完成今年招商引资工作任务。(撰稿:王象琨)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