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安庆市气象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第三次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安庆市气象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第三次联席会议。局纪检组长、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局党建办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加强政治建设,贯彻落实安徽省气象局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党的政治建设督查的有关工作进行深入学习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各相关机构、人员工作任务和职责;部署分解了省局目标管理考核中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会上,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还就日常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研讨。

  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最后要求各单位和有关人员,要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局、省局和上级党委、纪委相关部署,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二要履好职责,既做好本职工作,又抓好管理领域有关人员和工作的督导,切实将“一岗双责”落到实处;三要加强配合,一方面牵头科室、责任人要主动协调,另一方面相关单位人员也要积极配合,做到相互补台,力求好戏连台;四要提升工作成效,坚持目标效果导向,以工作成效检验落实效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