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四风”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5月30日至31日,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汪光富率机关纪委、财务科相关人员,开展工作纪律、作风建设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四风”督查活动。

  督查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抽查方式,分别对皖西南质检中心、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市消保委秘书处在工作纪律、作风建设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局机关各科室(部门)落实上下班制度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开展座谈、查阅相关资料、随机抽查财务报销台账等形式,重点检查贯彻局党组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正风肃纪勤政廉政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精神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落实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并要求立即整改。

  汪光富要求,一要严格执行车辆管理规定,加强公务用车使用管理;二要加强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摸排以往出具的检验报告有无问题,当前的检验报告流程是否规范,通过摸排工作堵住管理工作中的漏洞;三要紧盯节日期间不正之风,严格遵守“八项规定”要求,规范公务接待,加大食堂管理,防止“一桌餐”的现象发生,防止出现利用过节滥发津(补)贴的问题;四要加强财务制度管理,规范报销程序;五要建章立制,明确按制度来管人管事。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