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科协紧盯“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紧盯重要节点,擦亮作风名片,严肃查处“四风”问题。“五一”、“端午”期间,市科协党组高度重视,利用工作例会、党组织“三会一课”等形式,“双节”前及时多次将市纪委监委及纪检组有关通知精神传达到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给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早提醒、早打招呼。在此基础上,以专项检查、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不同形式,认真畅通监督渠道,紧盯重要节点,严查类似兄弟单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老问题、深挖奢靡享乐隐形变异新动向,让“四风”问题无处遁形。

  充分利用单位网站、工作QQ(微信)群等新兴媒体深入宣传,使上级要求和典型案例人人皆知。发挥好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作用,守住节点,一寸不让,切实形成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以优良党风带动民风向好向善,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效。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