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有关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有关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安庆市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实施办法》和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卢仕仁在全省深化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家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徐家平指出,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农业绿色发展,加强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开创我市农业农村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渔业提质增效和秸秆综合利用等行动。

  徐家平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好党章党规党纪,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运用好、发挥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做到早提醒、早预防,坚定不移地将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下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徐家平要求各农业农村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深化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指导意见》要求,正确把握改革基本原则,加快推进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加快建设坚强有力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的执法保障。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