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科技局优化科技服务、提升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四最城市”目标,全面营造高效、规范、透明的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创新要素供给和服务水平,市科技局研究制定《安庆市科技局优化科技服务实施办法》,从五个方面提升营商环境,一是实施分类管理,全面梳理出科技系统服务事项行为40项,分成行政许可类、审核认定类等五大类进行管理;二是优化服务流程,政务服务事项全部进驻窗口,同时实现一窗受理;三是缩短办事时限,对标省内最优标准,设置办理时间;四是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科技系统人员服务水平,加快融入互联网政务平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路;五是结果及时公开,办结结果要在办理时间结点内全部公开。

  同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问效问责,为企业提供更高效、更规范的服务,打造科技部门良好营商环境。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