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林业局机关妇女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9-06-10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安庆市林业局召开会议,选举成立妇女委员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祖朝先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直工委妇工委《关于同意市林业局成立妇委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全体女性干部职工以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桂玉、许红玲、程媛媛等3名同志为安庆市林业局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

  祖朝先在讲话中对局第一届妇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妇委会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求妇委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林业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有效地开展妇女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妇委会整体的战斗力,引领带动妇女比学赶超、创先争优,为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加快林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