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6-10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统揽“四个伟大”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扩大会、全市首位产业招商深化年推进大会和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