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参加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6-10  浏览次数:  

  6月4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贵忠同志在市直宣口单位作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报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春旺主持报告会。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黄贵忠同志结合多年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围绕从严趋紧、高压威慑、长久持久三种从严治党新常态,深刻分析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形势;大量运用近期我省落马官员的鲜活案例,充分剖析了他们蜕化变质的过程,展示了他们落马后真心忏悔的心态,警示教育大家一定要以案为鉴,保持廉洁。

  刘春旺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警示教育作用,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

  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织此次报告会。(陈新志)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