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委宣传部盯紧“端午”期间“四风”问题 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发布日期:2019-06-10  浏览次数:  

  

  6月6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3个有关问题的通报。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方玲结合通报的案例,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教育,强调驻部纪检监察组盯紧“端午”期间“四风”问题,正在开展的涉项目资金使用等问题督查活动。方玲提醒大家,端午节将至,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强化纪律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带头执行好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在公务接待、差旅、公务用车等关键部位环节把好关,严防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大办喜庆事宜,当好表率。

  驻部纪检监察组还给每位党员发送廉政短语:艾叶青,粽子香,廉洁自律记心上,处处端阳处处祥。(陈新志)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