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爱心送考获好评 学校感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19-06-11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育才中学刘鹏程校长、向辉副校长专程前来市交通运输局赠送锦旗和感谢信,对我局组织开展“爱心送考 温馨交通”活动表示真挚的感谢。

  向辉介绍,育才中学大部分生源来自周边县市区,参加今年高考的考生有三百多人,部分考生因家庭住址不在市区导致去各考点交通不便。市交通运输局精心周密组织的爱心送考活动,让考生方便快捷、安全准时的到达考场,让全校师生感受到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关注和关心,感受到安庆人的高尚美德和博爱互助的社会风尚。

  爱心送考活动举办十五年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先锋表示,爱心送考活动将在明年中、高考期间继续举办,为考生们参加考试继续提供温馨、周到、便利的服务。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