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医保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6-11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余巧萍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大家一致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更是一场深刻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余巧萍要求,一要学深悟透。医保干部职工要深学细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认识上再提高、在思想上再深化、在行动上再落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二要学以致用。按照统一部署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针对人民群众对医疗保障工作领域的操心事、烦心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靶向发力、精准施策,回应社会解民忧。三要注重实效。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表面文章,做到主题教育与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完善医保制度和政策、医保扶贫工作、药品耗材招标采购、深化医保重点领域改革、完善医保目录管理、优化医保管理服务和医保系统信息化建设方面相结合,创造性开展工作,以工作成效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外,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主要精神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