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基本医疗 有保障”突出问题大排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6-11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8日上午,安庆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基本医疗有保障”突出问题大排查工作推进会,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鲍习化、副调研员黄洁和有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医疗保障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批示以及我市“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大排查推进会精神。会上解读了医保扶贫相关政策,布置了我市“基本医疗有保障”突出问题大排查工作。

  鲍习化要求,在推进“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工作中,一是要深化认识,全面摸排,不留死角,纵向到边,切实把总书记最牵挂的事情落实到位;二是要把握标准,严肃认真,精准落实,压实责任,将扶贫部门名单与农合名单比对,确保贫困人口100%参保;三是要步步为营,发现问题,快速解决,对标销号,加强部门信息比对,进村入户,落实贫困人口综合医保待遇,解决贫困人口慢性病办卡手续问题。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