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2  浏览次数:  

  

  近日,第五期“自然资源和规划大讲堂”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七楼大会议室如期开讲。

  本次大讲堂聚焦“干净”和“干事”,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海滨以《坚持八个正确对待 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题,结合巡察整改工作开展警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邦才主持。

  大讲堂上,丁邦才副局长首先传达了《陈冰冰同志在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李海滨组长多年来从事纪检监察工作,有着深入的理论研究和丰富工作实践经验。他首先从大家身边的腐败案例入手,以信仰为重点深入剖析了贪污腐败产生的原因,介绍了腐败的主要表现和社会危害,并就如何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与全体参学人员进行了共同探讨和思考。以八个正确对待,深入浅出地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懂得珍惜、担起责任,对手中大小权力要心中有戒、强化意识,努力做一名讲政治、守纪律、尽职责的合格党员,切实为群众立起标杆、当好表率。特别是要以身边的教训为经验,守住自我防线、思想防线、道德防线和纪律防线,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

  潮涌催人进,风正好扬帆。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为新成立的部门,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知规矩、守纪律,严明政治纪律、服从组织纪律、遵守廉洁纪律。此次大讲堂,就是我局“讲原则”的再强调、“敢担当”的再激励、“守纪律”的再重申、“有温度”的再凝聚。只有一切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对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坚决执行,我们的自然资源工作,才能紧紧围绕“群众满不满意”这个圆心,画出最大的“同心圆”。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