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徽省气象局党的政治建设督查组到安庆局开展督查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  

  6月12日,省气象局党的政治建设督查组到安庆市气象局开展党的政治建设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督查组通过“四查、四看、一访谈、一测试”方式进行督查。首先查看了党的政治建设贯彻落实情况的各项记录和档案;在听取安庆市局党的政治建设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后,对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进行了访谈和书面测试。督查组对安庆市局党的政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安庆局党的政治建设工作认识到位、措施有力、工作扎实,党建工作走在全省气象部门前列,连续多年获地方党委表彰,同时要求在融入业务抓党建方面一如既往地抓好抓实。

  省局副巡视员、督查组组长周述学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严肃政治生活,严明政治规矩,落实政治责任;三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建设模范政治机关,持续推进气象部门党的政治建设;四要狠抓措施落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促进各项业务发展。当前要不折不扣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汛期气象服务,推进融入业务抓党建示范建设,按照省局党组和地方党委的统一部署,落实好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任务,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