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  

  6月12日,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党课报告会,党支部书记张启耿参加会议并作党课报告。支部全部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廉政意识。把廉政警示教育与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度结合,通过强化学习、看齐榜样、严格自律,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做一个心地纯洁、思想合格、廉洁自律的有志职工。 会议要求,要注重小事小节,筑牢思想防线;要时刻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守住人生第一次,勿以恶小而为之。特别是要耐得住寂寞,管得住手脚,抵得住诱惑,经常“洗洗澡”,坚持做“干干净净”的好党员。 会议强调,要切实以身作则,营造廉洁风气。支部全体党员要廉洁齐家,带头树立良好家风;要率先垂范,带头改进工作作风;要带头严守用权边界,严禁行为出格,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