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6月12日,市直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魏晓明在全市首位产业招商深化年推进大会上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次全党范围的思想动员,更是一次意蕴深刻的党性教育,不仅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更为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凝心聚力的铸魂工程,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要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这一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一具体目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