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林业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6月13日,市林业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研究布置下半年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郑久余主持。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离退休党支部学习教育、党费收缴、开支及特殊困难离退休干部帮扶情况的汇报。研究下半年离退休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学习计划安排,结合离退休党员实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支部委员带头学习,其他党员通过报刊、新闻媒体以自学为主,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党98周年,根据市委老干部局相关文件通知精神,结合林业工作实际,组织林业发展专题调研,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