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经信局赴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16日,市经信局组织全体机关在职党员、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赴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泾县新四军军部司令部旧址和新四军史料陈列馆,仔细观看了文物和史料图片,详细了解了新四军建立的过程、军部主要机关职能、“皖南事变”经过及事变后新四军的发展情况。

  丰富的史料、珍贵的图片、英勇的事迹,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红色历史,继承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争当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