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曙给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局属各支部书记上了一堂题为“坚持创新”的党课。

  党课报告从三方面对坚持创新发展做了诠释:“创新发展,形势所迫、大势所趋、历史镜鉴”、 “中国高速发展的逻辑框架”、“ 创新发展的路径选择”。

  吴书记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抓住创新,是我们应对发展环境变化,增强发展动力,把握发展主动权,更好地适应引领发展新常态的根本之策。

  吴书记要求我们一要加强创新体系建设,强化我们的战略科技力量;二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三要打造出一个有助于创新的生态体系,提高我们对于创新的服务,从而促进我们创新成果的扩散;四要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的创新团队。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