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安庆市气象局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9-06-19  浏览次数:  

  按照气象部门第18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6月18日下午,安庆市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红色通缉》,市局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同志和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有了进一步认识,表示要汲取警示教育片中的深刻教训,自觉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踩底线,不越红线,形成崇廉拒腐的良好风气,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