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省自然资源厅郜红建副厅长来我市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9  浏览次数: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郜红建一行深入我市潜山市、太湖县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潜山市政府及太湖县政府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郜红建副厅长一行在太湖县局听取了太湖县政府地质灾害防治网格化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相关基础资料,观看了地质灾害防治指挥平台的演示,并与寺前镇地质灾害隐患点现场进行了视频连线,对太湖县地质灾害防治网格化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借势发力,打通群众地灾防范“最后一公里”。

  

  在实地调研中,郜红建副厅长一行先后深入太湖县晋熙镇、寺前镇,潜山市源潭镇、天柱山镇等基层一线,对地灾防治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实地查看了部分地质灾害工程治理项目和隐患点现场,并进行了调研指导。

  郜红建副厅长对我市基层地质灾害防治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科学精准做好预警预报工作,扎实推进隐患点搬迁和治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