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临时河长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岩按照“三大一强”临时河长制要求,履行市交通运输局临时河长职责,带领局安全监督科和市港航管理局有关工作人员,按照《安庆长江城区段及城区水系临时河湖长制责任体系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冒雨对安广江堤长风乡境内17.315公里长江沿线责任段进行了生态环境巡查,并对巡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作出整治要求,及时向属地政府交办整改。

  巡查途中,迎江区长风乡政府正组织多部门力量,对辖区内长江岸线存在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和联合整治,彰显出属地政府对“三大一强”整治工作和美丽长江经济带建设任务的高度重视。徐岩在向长风乡工作人员了解工作情况后,表示了充分肯定。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