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科协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市科协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提醒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中,党员们学习了《共产党宣言》部分章节,专职副书记丁永红同志首先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表示祝贺,并代表党组织把“政治生日”贺卡送到他们手中。面向鲜红的党旗,他们郑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交流座谈中发表“生日感言”,回顾自己入党以来的成长经历和不懈追求,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市委“456”总体部署和科协事业的创新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这次活动对于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政治荣誉感,有着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