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吴曙到柳坪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6月17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曙到定点帮扶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吴曙一行先后来到蒲河村、柳坪村村委会,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人员,与乡村干部、县包保专班座谈,在听取两村整体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吴曙对两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对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吴曙指出,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干部要深入走访群众,持续帮扶贫困户,重点关注未脱贫户,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要充分发挥本地资源优势,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改善乡村环境,发展村集体经济。吴曙表示,市科技局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两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发挥科技扶贫的作用,同时也将通过各种途径积极争取社会帮扶,帮助改善升级村基础设施,解决困难救助。

  座谈会后,吴曙一行还前往吴文亮等贫困户家中,询问了解生产生活及健康状况,并详细记录他们的打算和诉求,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