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直机关工委专项调研督查市供销社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第一检查组组长陈新志(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成员徐光里(市水利局机关单位专职副书记)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来市供销社开展党建工作“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专项调研督查。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程书红,副调研员、机关支部书记王余保参加调研督查。

  检查组严格对照《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专项调研督查量化表》内容,逐条逐项检查市供销社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推进机关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规范落实党费收缴使用、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发展、群团组织建设等情况。通过认真仔细查看党建工作相关文件、会议记录、工作手册、佐证材料,充分肯定了市供销社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