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直工委专项调研督查组到市医疗保障局督查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严锋副书记带领市直工委第一专项调研督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市医保局党建工作开展“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专项调研督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巧萍,以及局机关临时党支部有关人员参加调研督查工作。

  调研督查组采取“查、看、问”等方式,对标对表,现场认真细致了解市医保局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推进机关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规范落实党费收缴使用,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发展,以及群团组织建设等7个方面的主要情况。调研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新组建的市医保局在机关党建方面的亮点特色,一是建立32项规章制度,基础工作和基本制度得到落实;二是深入基层转变工作作风,阶段性党建和医保重点工作和重点事项落实落地;三是求真务实抓好结合,实行工作清单和督查督办制度,工作责任和工作要求注重落实;四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较强,机关“党建品牌”创建紧贴医保工作;五是“微党课”“医保志愿者”服务队工作,以及开展“六进”、“互联网+微党课”、“春训大学习”等活动有特色、有影响。按照高标准、严要求,调研督查组对严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二是进一步夯实基础,推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进一步围绕中心大局,坚持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四是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层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

  市医保局将以此次“严强促”专项调研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组织建设,把党建工作作为统领各项工作的“导航仪”和“助推器”,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此外,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巧萍还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强化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抓好医保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等方面,与市直机关工委严峰副书记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