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开展“全市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中央主题教育的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以及中央、省、市委关于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知精神,定于7月1日开展第十个“全市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今年“全市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为主题,通过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围绕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两大历史任务而进行不懈奋斗的辉煌历程及取得的历史成就,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贡献力量。

  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所在市、县红色教育基地瞻仰革命先烈、缅怀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史图片展、组织党史宣讲报告会、举办党史专题学习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锐意改革创新,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办公室)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