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民政局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市民政局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林霞出席相关活动,局机关党委、人教科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规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唐钢健、杨高俊、韦大钟3名同志成功当选支部委员。

  会上,叶林霞对老干部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支委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叶林霞希望,新一届支委要立足新形势,拓宽新思路,展现新作为,充分发挥支部阵地作用,完善日常服务管理功能,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叶林霞表示,市民政局将进一步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认真落实老同志的各项待遇,以满腔热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新当选的老干部支部委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负局党组和老干部支部全体党员的重托,继续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引导老党员继续为党的事业和民政事业增添正能量。

  会上,还通报了全国、全省民政会议主要精神,机构改革情况,民政重点工作情况及党建工作情况。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