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直机关党建调研督查组到市统计局督查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党建“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专项调研督查组一行在市直工委组织部长宋宜玺带领下,对我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调研督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刘志伟及党总支负责人参加。 调研督查组采取查、看、问等方式,现场了解我局机关党建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推进机关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规范落实党费收缴使用,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发展和群团组织建设等七个方面基础工作和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查阅了机关党总支、各支部标准化台帐,会议记录、“三会一课”等落实情况。调研督查组对我局的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市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基础工作、制度落实到位。一是学习教育有创新。二是谈心谈话有特色。三是“主题党日+” 系列活动有内容。四是服务中心有成效。同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也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三是进一步围绕中心大局,四是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 刘志伟代表局党组表示市统计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调研督查组的要求进一步做实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创新思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加强与统计中心工作融合力度,推进党建品牌建设,为服务全市统计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