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统计局组织安排庆“七一”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近日,市统计局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安排庆 “七一”系列党日活动。 会上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会议根据市直工委工作要求和局工作实际,研究议定在“七一”期间组织党员开展“六个一”系列党日活动,即接受红色教育,上好党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在职党员过政治生日,接受廉政教育,结对走访贫困户。 通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激发全局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