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群参加市种植业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陈群副局长参加市种植业局党支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并以“重温誓词 探问初心”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

  陈群从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初心、共产党员如何坚守初心、共产党员要牢记初心等方面做了系统阐述,陈群指出入党誓词不是空洞的口号,而是与我们的岗位和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要靠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来体现。坚守初心要做到学习党的理论永不间断、恪守对党忠诚永不改变、练本领谋发展永不懈怠。

  陈群强调目前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处在攻坚克难的关键期,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纪党规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明白人,为农业农村工作健康平稳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