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直工委调研督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市直工委专项调研第一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市市场监管局党建工作开展“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专项调研督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炳南陪同调研。

  调研督查组一行通过仔细查看市局2019年度党建工作相关文件、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记录、“三会一课”纪实表以及主题党日活动等资料,严格按照《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专项调研督查量化表》内容,对标对表,从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机关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工作、党费收缴使用、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发展和群团组织建设等情况逐条逐项进行了检查。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市局大多数基层党支部在提高“三会一课”质量、落实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肯定了新组建的市市场监管局在机关党建方面的特色亮点,包括局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党建工作、每月第二周周四采取多种形式严格落实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每月15日为市局主题党日活动日以及机关党委定期督查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等,同时也指出了少数支部在理论学习教育、支部委员会议、开展谈心谈话和落实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存在问题。对于督查反馈问题,市局机关党委全单接收,立行立改。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将以此次“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专项调研督查为契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组的工作决策部署,立足市场监管的职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推进机关党组织政治建设。二要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持续推进机关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三要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抓好支部主体责任落实;四要围绕中心工作,不断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