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经信局召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市经信局党工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沈贝梁主持召开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动员会。局系统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党办主任,局文艺汇演活动推进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经信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方案》,各单位就汇演活动集思广益,提工作建议,相互交流探讨。

  沈贝梁指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是一件大事,全系统要充分认识办好此次汇演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宣传动员。

  沈贝梁强调,要积极参与,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不仅要办好汇演活动,而且要办成高质量的演出。要挤出时间,利用业余时间精心组织。要结合实际,坚持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体现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总原则,结合安庆工业实际、企业自身发展,选优选好节目。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