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科协调研指导科技社团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6  浏览次数:  

  

  继5月30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之际深入部署全市科技社团党建工作以来,6月26日,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方波携市科技社团党委相关同志一行,到市花卉盆景协会调研指导市级学会党建工作,党组成员、副主席、科技社团党委书记徐玲华参加。

  调研中,市花卉盆景协会负责人汇报了该协会会员情况、业务工作情况和党员情况、新建党组织情况等,表示将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加强科技社团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此为牵引,切实做好学会各项工作。

  方波对他们较早成立科技社团党组织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科协是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政治性是科协事业发展的灵魂,加强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不断夯实党在科技界的执政基础是科协的核心任务。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省市委对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非公党建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积极适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的新形势新动态,着力加强学会党的建设,不断提升科技社团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教育引导党员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争创“五好”党组织,奋力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国庆七十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