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何健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处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各科室负责同志和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30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工作方法和能力作风,下半年,我处要把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放在工作的突出位置,加大招商工作力度,做到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实现招商工作重大突破。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议要求机关各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两个条例,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扫黑除恶有关会议精神和陈一新在山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处廉政风险防控点的梳理情况。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