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给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会议对学习纲要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要求全体党员认真研读学习纲要,学原文、悟原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讨论研究了“七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支部推荐人选,给上半年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并赠送生日贺卡,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处党组书记、主任何健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指导发言,他强调:支部要创新理论学习方式,增强理论学习的吸引力,提升学习效果;围绕本单位乃至全市的中心工作开展各类活动,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执行力;立足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