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重点工程处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何健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处党组和派驻纪检组成员,处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22日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处党员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铭记在头脑中、落实在行动上,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意识,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

  会议学习了《政府投资条例》,会议强调,要强化法治思维,加强项目建设资金的规范化管理,严格依法依规做好资金拨付的申报,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资金保障并最大程度地实现每一个项目、每一笔资金的社会效益。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